• Exhibitions

總總─臺南藝大應用藝術研究所二十週年聯展

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-纖維組成立於1997年,至今成立滿二十週年,以培養具人文素養的纖維藝術創作人才為目標。開設當代纖維藝術思潮、當代纖維工藝思潮理論課程,植物染、藍染、蠟染、立體編織、梭織、布面表現等技術課程,以及染織創作等創作課程,近年來也加入電腦刺繡、電腦提花、電腦輔助梭織課程,不僅學習傳統技藝,也重新演繹。

在藝術學的範疇裡面,纖維藝術跨越藝術(art),技術(craft)與工藝(art & craft) ,二十年來,產生無數優秀校友在各個領域發展,包含有藝術,設計,時尚等產業和學界,以纖維為名,發光發熱。

「總」,既是概念的聚合,也是實體的束系,總總,也包含這二十年無數的人事物在纖維裡聚散。藉此難得的機會,由黃文英老師為首,以及校友們的作品展演,標注且紀念這時光。八個空間,百種面貌。本次聯展策劃串連台中市深具代表性的藝廊,空間,藝術中心,提供創作者們共同演繹纖維藝術的無限可能。

【展覽資訊】:
展覽時間:12/02-12/29 10:00-17:00
展覽地點:理和建設Zero Space孵空間(台灣大道三段308號)
入場費用:免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