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ctivity

橄欖油‧深呼吸─與橄欖的身心靈對話

「橄欖樹與地中海文明發展交纏了七千年,從樹葉到橄欖果實,全身都是寶,是上天給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。」─王秀峰

曾經是演員、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,洛杉磯華人電視台新聞主播的王秀峰,從2011開始便移居歐洲,住在義大利米蘭近郊。除了延續瑜伽授課之外,她展開雙臂擁抱義大利的生命熱情,從古老的藝術至生活飲食文化。一次無意的相遇,橄欖樹如靜默尊者般的生命姿態,強韌的內在力量蘊釀出具療癒的橄欖果實和橄欖油,讓她從心裡合十,充滿尊敬。這股極大的能量,驅動她開始往南、往東,走訪橄欖油農不同的莊園,一站又一站。

最難忘的是,好幾次飛到素有長壽島之稱的Sardegna Island,在這個羊比人多的島上開著車,每日浸潤在「野之為大」的力量中,早起和油友們一起去採收橄欖,再一起開車送到油坊去製油,鞋子衣服手上全沾著泥巴,第一道新鮮的油潺潺流出時,每個人眼底盡閃光亮。

爾後2014、2015年,王秀峰參加兩次橄欖油品油師訓練,成為專業橄欖油品油師。經常應邀在台灣和洛杉磯教授「橄欖油‧深呼吸」品油課程,傳遞與推廣健康生活的概念。

課程地點:理和建設 Zero Space孵空間
課程時間:106.02.25(六) 14:00-16:30
課程費用:1000元 (理和住戶500元) / 人
線上報名:https://goo.gl/jSNzIx
洽詢專線:04-23132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