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xhibitions

展覽主題:山裡‧山外─詹雁子水彩墨筆/微創作展

山裡 / 山外:存在個體與世界的關係──詹雁子水彩墨筆 微創作展

去年年底,理和建設孵空間跟著雁子走訪了一趟「謝謝羅葉尾溪」之旅,追溯畫者的靈感源頭,當我們一起走進山裡,很容易就脫離自己,將個體感放到最小;但是當我們走出山外,回到的卻不只是自己,而是將整座山帶了回來,山成為一個內在空間,開始運動在我們的山外生活裡,於是有了動能去面對個體與世界的關係,摩擦也好,融合也罷,都讓即便是無法避免的壓迫到來時,仍然可以安穩保有存在於世上的價值,坦然面對當下的生存狀態,讓所有發生最終都成為一個對天地的祝福。

「當悶著頭窩在家裡畫畫時,柔和的空氣就開始過來了,我知道我正呼吸在這份柔和裡,像個無聲的慶典,而筆下那些畫著和沒畫著的,山裡的,山外的,都是我。every single day,開始好好照應自己,好好照應這個世界。」雁子如此說。

【展覽資訊】
展覽主題:山裡‧山外─詹雁子水彩墨筆/微創作展
展覽日期:2017.9.1-9.17 10:00-17:00
開幕茶會:2017.9.2 14:00-16:00
展覽地點:理和建設 Zero Space孵空間(台灣大道三段308號)